《单身妈妈》1.9 平淡


    奥布里看着镜中自己手臂上的纹身,陷入沉思。

    她曾经最讨厌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伪君子,什么时候自己也变成那样了呢?

    自己总是想让贝莉不要和配不上她身份的人来往,原来在她眼中,自己也配不上做她的母亲吗?

    这是当然的。奥布里对自己说。

    贝莉可是个朗德古拉伯。而她奥布里呢,不过是又一个未婚先孕的平民窟女孩儿。或许自己才是带给贝莉最大负面影响的人。

    可是……就算她自私吧,她只有贝莉了,无论如何也不能离开她。她只能竭尽所能去弥补因母亲是她而给贝莉带来的耻辱了。

    贝莉是朗德古拉伯,是个真正的朗德古拉伯。我绝不会让她变得像我一样。

 


    奥布里把贝莉的门禁时间设为晚上7点。每天准时打电话给贝莉确保她真的在家。

 


    她对贝莉的举止要求非常严格,她几乎是要求贝莉随时随地表现得像是个公主一样优雅。

 


    她也总是要求贝莉花更加多的时间在学习上。

 


    因为尽管贝莉一直是A rank,但始终不是年级第一。奥布里给贝莉的压力非常大,她要求奥布里一定要在毕业前得到年级第一,然后毕业时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这对她申请贵族私立初中会很有帮助。

 


    沃夫冈早就被爱丽丝·斯宾瑟-金说服回到温豋堡的家里去了。贝莉再也没有忤逆过奥布里。每天遵循着奥布里的要求认真对待学校,认真对待芭蕾,认真对待一切。

 


    贝莉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尽管奥莉薇娅总是觉得贝莉很可怜,但她自己其实并不觉得自己可怜。

    相反,她觉得她妈妈很可怜。贝莉知道奥布里又辛苦又伤心,一定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性格古怪的。

    她是被奥布里诞生的,或许她的使命就是要满足奥布里的期待吧。

 


    奥布里下班回家。

    奥布里:天啊,宝贝!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你怎么还不睡啊!

 


    贝莉:科学课有个项目要我们做行星系,我有点卡住了。如果妈妈您愿意帮忙的话——

 


    奥布里:这种事情你自己可以的。别忘了你是——

    不等奥布里说完,贝莉就打断道:我是朗德古拉伯,对吧?您说的没错,我自己可以。

 


    于是奥布里就真的一言不发地在旁边看着贝莉把项目做完了。

 


    奥布里:贝利宝贝,你真棒!妈妈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贝莉:当然啦,妈妈。我可是朗德古拉伯,不是吗?

    奥布里:没错,我真为你骄傲。快去睡吧,瞧你这黑眼圈,妈妈心疼死了。

 

《单身妈妈》章节目录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2)
热度(6)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