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4.7 道别里弗斯

    之前的员工里,小雪和崔维斯留在了“里弗斯通讯”,莉柏缇和J随我去了总公司。

 

    在朗德古拉伯收购”里弗斯通讯“的合约正式生效的那天晚上我们约在了公司食堂,也算是庆祝一下我和小雪崔维斯正式结束了直接的上下级关系。

    说起来,小雪和崔维斯还是我最早的两位员工呢,从“里弗斯通讯“这个公司名还没注册的时候就在了,回想起来居然还有点伤怀。

    从最初我们三个人在我家里接单子写代码,到今天被朗德古拉伯集团收购,也不过只是过了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

 

    明明莉柏缇加入公司的时间不算长,伤感的话题一聊她却成了最动容的一个,眼泪大滴大滴地就往下掉。

    于是我们很自然地就开始拿她的穿着打扮来打趣。她最近可真是打扮得越来越漂亮了,和之前那个小学生一点也不一样,我怕她又和我闹别扭所以一直没提。

    后来话题不知怎的又转到了崔维斯和莉柏缇的恋情上。我大吃一惊,我是第一次知道他们两个原来在交往,更别说是竟然已经交往到了即将同居的阶段。

    莉柏缇破涕为笑:去了总公司也好,省得要天天偷偷摸摸地搞办公室地下恋情。

 

    唉。再见,我的”里弗斯通讯“。 

 

 

《马尔科姆》第四章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