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4.8 偶遇

    我作为集团高层的新工作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要经常出差。大约是因为我又年轻又重要,但也不算那么重要,所以跑去见那些大人物的时候,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朗德古拉伯集团的尊重的同时又体会到我们高高在上的态度。

    久违地来到温豋堡。温豋堡可是个好地方,天气好,地方小,该有的什么都不少。

 

    我十分钟情温豋堡最有名的面包房——刺猬与野兔的croissant,味道不知道比三米舒诺的街边摊高到哪里去了。

    ???:嗨,马尔科姆。

    听到有人叫我,我抬头望过去。

 

    看到了摩根,她挽着一个高大英俊的帅哥胳膊,他们两个根本就是一对儿像幅画一样的俊男美女。

    摩根:真巧。

    我:真巧。

 

    摩根:这位就是我和你说过的,西沃恩的男朋友,马尔科姆。

    我:是前男友,不好意思。

 

    摩根转向我:马尔科姆,这是我男朋友瑟吉欧。

    瑟吉欧:你好。

    我扬了扬眉毛表示回应。

    原来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痴情种瑟吉欧啊,怪不得刚才提到西沃恩的时候表情一瞬间那么奇怪。

    说到痴情种,这摩根也真行,现在居然还能跟这家伙在一起。

 

    我们很自然地坐在了一桌攀谈起来。

    这个瑟吉欧现在在一家我都没听说过的小公司当程序员,正为了明年去SMU医学院而攒钱。也对,他长得就像是个医学生。

    摩根已经在温豋堡社区大学读了一年了,似乎觉得没什么意思,打算明年和瑟吉欧一起去三米舒诺,瑟吉欧学医,她当模特,顺便还能帮瑟吉欧减轻开销。

    我不禁在心中嘲笑摩根可真是傻。你确定你男朋友想去三米舒诺不是因为你姐姐?你确定你真的想见到那个场景还要随他一起去三米舒诺?

 

    摩根:马尔科姆,关于你和西沃恩,我很遗憾。

 

    我:哦,你当然遗憾。

    对于我这明显带刺的讥讽,摩根居然没什么反应。

    我想,在她这位男朋友身边,她可能无心顾及其他吧。

 

    自始至终,摩根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瑟吉欧。

 

    平心而论,这位未来的医学生绝对称不上幽默,甚至可以说很是无趣了,可仍然不管他说什么,都能把摩根逗笑。

 

    而这一切都令我觉得烦躁。

    无比烦躁。



《马尔科姆》第四章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
热度(1)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