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4.5 分手

    我最终还是和西沃恩分手了。

 

    虽然我自以为从来没有把西沃恩当做一回事,但毕竟交往了三年,我也不是毫无感觉。

    西沃恩长得漂亮,身材好,事业也算过得去,能从当初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设计师混成现在一个风生水起的时尚红人,不管在哪个场合都是能拿的出手的女朋友。

    我根本没有想过会和这个女人在一起这么久,可是回想起来,我对她真的十分满意。

    所以说,我现在真的是莫名其妙。三年来不管我做了什么,西沃恩都不离不弃。连被她发现我睡了她妹妹这种事她除了哭了一场和我冷战了几天之外也没有闹成什么样。不就是带着米米参加了“白色慈善”么,竟然要和我分手?

 

     西沃恩住在三米舒诺的艺术区。

    分手的头几天,她连电话也不接,我猜是把我屏蔽了吧。

    因为我已经正式成为朗德古拉伯的继承人,在三米舒诺乃至整个模拟世界有多少人巴不得想得到我的电话号码啊,有个白痴女人竟然还把我屏蔽了。真是好笑。

 

    西沃恩是个十分克己的人,循着精确到30分钟的时间表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每天风雨无阻地出来晨跑,即使是分手的这几天也一样,甚至看上去心情不错。

 


    见到我,她似乎十分意外。

 

    我表示我不能接受她因为我和米米·维拉雷亚尔和我分手,更不接受她分手的方式是一通电话。

    西沃恩则是露出一个要哭出来的表情。她说她早就该下这个决定的,说哪怕这次米米·维拉雷亚尔是她多疑了这仍然是最令她害怕的,说我是浪子,注定不会为她收心的浪子。

    她还说她屏蔽我是因为她这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作出了正确的决定,害怕因为见到我而动摇。

 

    听了西沃恩那么一大长串废话,我将她痛骂了一顿。我辱骂她是婊子,这三年如果不是因为她是我马尔科姆的女朋友,谁会多看她哪怕一眼啊,更别说能混到今天这种小有成就的地步了。现在稍微混出点名堂就迫不及待地把我踹开,她可真是个令人作呕的小人。

 

    尽管我用了我能想到的最恶毒的字眼来侮辱她,她却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

    西沃恩:对不起,马尔科姆,我得承认我稍微有点高兴。你会这样恼火,是因为你受伤了。而你会觉得受伤是因为你在乎。老实说,这三年我和你在一起吃了不少苦头,但是能在最后知道原来你在乎,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马尔科姆,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能找到一个能让你毫不犹豫地说出“我爱你”这句话的人。我很遗憾我没能成为这个人,也没有信心在以后成为这个人。但是我衷心地祝福你。

 

 

《马尔科姆》第四章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