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4.3 白色慈善

    朗德古拉伯一年一度的“白色慈善”。

 

    主办方为我父亲乔弗里担任院长的朗德古拉伯医院,邀请一群模拟世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浑身上下只穿白色,共同讨论医疗、贫困等等慈善话题,并进行捐款。

    因为只面向上层阶级,虽然人数上算不上是一个大型盛会,但仍然受到了南希的极为重视。

    我除了小时候参加过几次,这是我近些年来第一次参加。

 

    来参加的绝大部分都是我们朗德古拉伯的商业伙伴,南希当着他们的面正式宣布了将要收购“里弗斯通讯”的计划,以及我马尔科姆·朗德古拉伯将作为继承人进入集团高层。

    这个消息并不算爆炸性。

        因为我在“白色慈善”之前,已经将我社交网络主页的ID从malcolmreeves修改为了malcolmlandgraab,在网上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想都不用想,“白色慈善”的会场虽然排外,但会场外面绝对已经挤满了记者。

    南希对我的擅做主张很不满意,但是谁在乎呢?

 
     我依着米米的意思,让她见了南希。

    她其实也就是记恨南希当年赶她走,想在南希面前扬眉吐气一回而已。

    米米:朗德古拉伯女士,我必须向您道谢,如果不是您当年的五十万,我又怎么可能到今天的地位呢?当然,这五十万我已经如数还给您儿子了,知恩图报是应该的,您不用过于感动。


    米米那傲慢的态度和那故意表现出的和我的亲密果然把南希气得够呛。

    我是不想卷入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的,敷衍了两句就溜走了,留她们两个人自己在那儿开战。

 

    西沃恩像个社交蝴蝶一样在人群中飞来飞去,一直和人聊得笑逐颜开。她对于我把她带来这个上流场合雀跃不已。

    不管多少次,看着她这副竭尽全力融入不属于自己的阶级的样子,我都觉得可怜。

     就在我听恭维话听到百般聊赖之际,忽然一个好听的声音喊了我的名字。

      ???:你还记得我吗,马尔科姆?

    我:你是——是索菲亚吗?

    因为对方出落得实在过于漂亮,所以我的确一时没认出来。

    索菲亚·比耶格森,高中时十分粘我的小女朋友,当初我没和她打一声招呼就跑去了三米舒诺。老实说,现在见到她还有点尴尬。

 

    索菲亚现在似乎是个在网络上还算小有名气的独立歌手。她几乎算是有点骄傲地告诉我,当初她会走红是因为写了一首关于前男友多么人渣的伤心情歌,至今都是她的代表作。那位人渣的前男友是谁我们自不必多说,我毫不怀疑她这要我一定要去听听看的推荐是带着恶意的。

    这次索菲亚是受了南希的邀请,作为演艺人员来为今年的“白色慈善”助兴。

 

    我听了她的表演,的确十分有魅力。我猜她一定为了能让我刮目相看而十分卖力吧,毕竟在高中时我还取笑过她的音乐梦。不过说老实话,现在我又觉得索菲亚仅仅作为一个在网络上走红的小众歌手是有些屈才的,她大约能够发展地更好吧。



《马尔科姆》第四章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