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5.4 黑鼠巷


    月明星稀。

 

    一名女性独自走在几乎从来都没有路灯的黑鼠巷。

 

    她对黑暗中的不祥之物毫不知情。

 

    ”……我知道了,姐姐。这个月,这个月我一定回家一趟。“

    ”这次是真的!以前我也没打算骗你啊……我这不是位置高嘛,公司里是真的忙啊……“

    ”不用……你不用过来,还是我回去吧。我这边也没什么可招待你的。我真的很想念温豋堡呢。“

    ”什么?哦……我现在、我现在当然已经在家里啦!这么大半夜的谁还会在外面走啊!别说我了,快说说你和瓦昆怎么样啦?他有向你求婚吗?“

 



    ”……哈哈,什么不用我操心啊!我是你妹妹,当然得操心啦!“

    ”少胡说了,姐姐。要是你结婚,别说请假了,我辞了工作也得去参加你的婚礼啊!“

    ”……嗯,要是能有你说得那么简单就好啦。我老板可是那个朗德古拉伯呢。唉,别逼我了好吗,姐姐?我心里有数的……代我向瓦昆问好。“

 

    ”唉……“

    年轻的女性放下电话,怅然地叹了口气。

    黑暗中的影子忽然有了行动。

 

 

 

    电光火石之间。

 

 

 

    ”什……么……?“

 

    看到穿过自己身体的明晃晃的刀刃,任谁都会反应不过来吧。

 

    ——砰。

    是肉体撞击地面的闷响。

 

    黑鼠巷依然月明星稀。

 

 

 

《马尔科姆》第五章目录

《马尔科姆》总目录





评论
热度(2)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