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5.3服从

    心情不佳,我绕道去了郊区的”里弗斯通讯“。

    我离开里弗斯通讯已经快一年了。看到这小写字楼和离开时没有任何区别,我难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

 

    小雪看样子挺精神的,专心地写着我一点也看不懂的代码。

    她没再鼓捣她的头发,保持了自然的黑发。

 

    小雪:什…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注意到我,小雪像是有点紧张,敲击键盘的手指都变得僵硬,但她并没有停下。

 

    我:这是我的公司。没事我就不能来了么?

 

    小雪:我…不是这个意思,老板。

    我:哦,你还知道管我叫老板啊。我以为你失忆了什么都不知道了连自己身份都忘了呢。那你再仔细想想,应该也能想出我为什么来找你吧。

    我向外走去。

    小雪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跟了上来。

 

    员工卫生间。

 

    我:很生疏嘛,小雪。你男朋友呢?我记得你是有个男朋友的吧。

  

  

 

    小雪没回话,只是一味卖力讨好着我。

    她这一副想一心只想早点完事的敷衍态度激怒了我。我粗暴地揪住她的头发扯开了她。

 

 

 

    我: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你现在真的胆子不小嘛,连我的电话都敢不接了?

    我站起来,把她推到马桶上。

 

 

  

    小雪:马尔科姆…我们必须停下了…

    我:停下什么?这个吗?

    我使坏地慢下动作。

    小雪不为所动,只是自顾自地往下说:这太危险了…米米出了事…负责人可不再是她了…卢娜和米米可不一样…她不一定会站在我们这边…而且,谁知道米米遇到那种事是不是和我们做的事情有关啊…

 

    我:这你就想多了。米米的遭遇,是她作为维拉雷亚尔要支付的代价。天知道维拉雷亚尔有多少敌人啊,和我们没有一点关系。而且,这也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认清你的身份吧。停下还是继续,是由我来决定的,你只需要按照我说的做而已。

    小雪:可是……

 

    我:还有什么可是吗?你难道非要我请我们那个,叫什么来着,小坎迪?非要我请你那在温豋堡的DJ姐姐小坎迪过来说服你才行吗?她住在哪儿来着,老城区的第多少号?你知道我完全不介意,我现在就可以找人出发去请她的。

    尽管小雪一次都没有和我提过,我却还是连不仅是职业,还有坎迪的门牌号也几乎要说出来了,这让小雪脸色变得惨白。

 

    小雪终于再也说不出什么。

    她像是被抽走了所有力气,无论我做什么都不再有什么反应。

    虽然我一向讨厌这种强奸一样的房事,好像她多不情愿似的,但是看她这副如同丧家之犬的样子,我知道从这一刻起她再也不会违抗我的任何指令了。这令我性致大增。

 

    小雪:马尔科姆…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做这样的事…

    她的声音听上去有气无力的。

    小雪:你明明从出生起,就已经拥有了一切…你不缺少任何东西…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我:闭嘴。这同样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

    小雪硬是牵出一个比哭还丑的笑容,然后真的哭了起来。哭得支离破碎。

    无力吗?

    无力就对了。因为你也不过是蝼蚁而已。

    蝼蚁,只要闭嘴乖乖当蝼蚁,乖乖被人利用,乖乖被人踩在脚下就好了。

  

 

《马尔科姆》第五章目录

《马尔科姆》总目录




评论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