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1.14 生日派对


    奥莉薇娅的生日派对开在她们家在郊区的另一处房产,还特地不让家长来参加。

 


    奥莉薇娅的妈妈爱丽丝虽然没被女儿邀请,但是在柳溪最好的餐厅订了20个人份的食物送来派对,非常豪华。

 


    奥莉薇娅:咦?伊基没来吗,贝莉?

 


    贝莉:哦,他啊,临时有点事。不用管他,他来了也只会煞风景,没他我们玩得更开心。

 


    奥莉薇娅:哦,这样啊。真可惜~话说你们俩没吵架吧?看你们上周都挺冷淡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贝莉:哦…没有啊,我们只是……

 


    金发:好啦,我们别聊这些有的没的了!奥莉薇娅你快拆礼物吧!我好期待今年亚历山大送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奥莉薇娅:波丽安娜,你可是别逗我们艾利克斯了,一会儿他该又向我告白了怎么办!

  


    亚历山大送了一只非常名贵的设计师运动手表,和奥莉薇娅的穿衣风格很配,她当即就开心地戴上了。

    其他人的礼物也全都价值不菲。尽管贝莉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省钱准备,她送的银饰耳环还是显得小家子气了些。

 


    之后他们把灯关了用这所别宅的超大投影一起看了场电影。

    虽然是经典电影但是大家一直都在吵闹所以也没什么人真正看进去。

 


    亚历山大果然还是没忍住趁着气氛正好又一次像奥莉薇娅告白,当然又一次被奥莉薇娅拒绝了。正常排队都充满欢声笑语。 

 


    奥莉薇娅:咦,这么早就回去吗?

    贝莉:嗯,家里稍微有点……

    奥莉薇娅:啊,我知道,又是你那位管太多的妈妈吧!你也真不容易。

    贝莉:哈哈嗯……

    其实是今天奥布里难得另一份工作休息,回家能早点。贝莉已经好久没见到奥布里了,想看看她。

    奥莉薇娅:总之谢谢你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啦~

    贝莉:我才是,谢谢你邀请我才对~生日快乐哦~

 

    一离开那个正在开派对的斯宾瑟家别所,贝莉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

    “好累。脸都要僵了。”

 


    看到家里灯亮着,贝莉心中稍微有点雀跃。

    贝莉:我回来了。

 


    贝莉:……妈妈?妈妈!!

 


    贝莉:天啊,妈妈!您怎么了?!别吓我啊,妈妈!

 


    贝莉:哦,天啊,我该怎么办……救护车怎么还不来!妈妈……

 


《单身妈妈》章节目录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3)
热度(5)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