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1.4 决定

    婚宴圣地——三米舒诺草地。

 

    奥布里让朗德古拉伯送她回来的司机把她在这里放下。

    她一动不动地盯着这不知见证了三米舒诺多少婚礼的拱门。曾几何时,她一直以为自己也会在这里走进婚姻的殿堂。

 

    她感到口袋里沉甸甸的。毕竟那里揣着一张她从未见过数额的支票。

    不得不说南希·朗德古拉伯真的非常精明,如果是奥布里一个人的话,靠着这笔钱后半生衣食无忧完全没有问题,可是如果再加上一个孩子的话还是会很吃紧。

 

    奥布里出生在三米舒诺的拉丁裔贫民窟,有一对懒惰而贪得无厌的父母,还有七个兄弟姐妹。她曾经以为自己考上大学,就可以逃离那个家,可以被接受,可以成为和自己父母不同的那种体面的人,可是为什么要让这种事发生在她身上?如果让奥布里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知道这笔钱,他们一定会逼她打掉孩子再把钱据为己有的……而奥布里,绝对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或许我的人生注定如此了,但我的孩子绝不是。奥布里心想。

    这可是一个朗德古拉伯,是“那个”朗德古拉伯。和我不一样,他/她生来就该拥有一切。

    所以我会让她拥有一切的,我发誓。

 

    奥布里擦干眼泪。尽管没人看得见,她还是强迫自己露出一个笑容。

    她已经作出了决定。她感到无比地坚定、强大。







评论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