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1.3 南希·朗德古拉伯

    碧蓝科技大学某宿舍房间。

 

    期末考试还剩两天,奥布里的学霸室友一大早就出门学习去了,她却还毫无生气地躺在床上。

    奥布里的成绩不算好,但至少够得上中上游。但是前几天的考试有几门她几乎十分确定自己挂科了。

 

    尽管如此,她根本没有余力想着学习的事情。她肚子里可还有个小生命呢,很快就要显形了。

    她是不是应该休学一年把孩子生下来呢?可是要怎么和家里人解释?

    奥布里可是拿着全奖来上学的,如果休学一年,她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申请到奖学金……

    这时候奥布里的电话忽然响了。

    奥布里:您好,这里是奥布里。

    奥布里的声音充满疲惫。

    电话那头是一个听上去很强势的女声:你好,吉拉克小姐。我是南希·朗德古拉伯。

 

    南希·朗德古拉伯?那个南希·朗德古拉伯吗?奥布里心想这一定是恶作剧电话。

    奥布里:对不起我要挂电话了。

    电话那头:慢着,吉拉克小姐。我是想和你谈谈马尔科姆·里弗斯先生的问题。我非常关心你们之间的issue,明天请你来绿洲之泉的Acquisition Butte好吗?我会派车来接你的。

 

    奥布里:您和马尔科姆是什么关系,朗德古拉伯夫人?

    电话那头:这个嘛,明天你就会知道了。

    奥布里:明天我有考试。

    电话那头:哦,学业要紧,那后天可以吗,吉拉克小姐?

    奥布里想了想,说:……没事,还是明天吧。

 

    绿洲之泉。


    奥布里第一次见到这么气派的豪宅,有点望而却步。

 

    奥布里自言自语道:加油,奥布里,你可以的!你已经穿上了你最好的衣服,化了最完美的妆,没有人看得见你脸上的痘痘或者雀斑,你很美,你比以前还美!勇敢点,你是个准妈妈!世界上没有比母亲更强大的生物!

 

    自我催眠了半天,奥布里终于鼓起勇气迈出了脚步。

   


    南希:怀孕很辛苦吧?你要喝点什么吗?

    奥布里:不劳您费心了,朗德古拉伯夫人。

    奥布里仍然感觉像做梦一样不真实,眼前这个亲切对待自己的美丽妇人,真的就是那个仿佛生活在杂志和电视里的女人南希·朗德古拉伯,而且竟然还是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祖母。 

 

    南希:我就开门见山地和你说了,吉拉克小姐,马尔科姆对于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有很多疑问。

    奥布里:朗德古拉伯夫人,我向您发誓,这绝对是我和马尔科姆的孩子。我非常乐意等这个孩子出世以后做一份DNA鉴定。

    南希:哦,你会错意了,我并不是在怀疑你。马尔科姆会那么慌张的跑回家来,我相信他自己其实也并不能肯定孩子不是他的。然而,不管孩子真正的父亲是谁,只要有一丁点可能性是我们朗德古拉伯的血脉,那就已经算是和我们扯上关系了。

 

    南希:吉拉克小姐,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并不想要这个孩子呢?

    奥布里:什么?!绝不可能,朗德古拉伯夫人!我绝不可能——

    南希:我得请你冷静点了,奥布里。我可以这么叫你吧?你看,你还是个大学生,还不到二十岁。事实上,马尔科姆和你一样大,甚至比你可能还小一点,他前段时间才成年。他是个很有志向的孩子,成年以后第一件事就是隐藏了自己的姓氏一个人去三米舒诺打拼事业。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根本没有做好为人父母的准备。我猜你也是一样。你真的想在这样的人生阶段将一个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吗? 

 

    奥布里:每一个生命都是神圣的,胎儿也一样。我绝对不可能因为我或者马尔科姆没有准备好这种理由就杀死一个生命,更不用说这还是我的亲生骨肉。

 

    南希:我懂你,奥布里。相信我,我和你一样痛心,毕竟这很有可能是我的孙子或者孙女。我知道你愿意为了你的孩子做任何事,因为我也一样。所以我绝对不能让你或者你腹中的孩子阻挠我的孩子走他想走的路。这是一笔钱,你可以做任何决定。万一你决定生下这个孩子,我需要知道我的孙子或孙女即使一辈子都无法拥有父亲,至少能生活的好。

    言下之意很明确,就是无论如何,就算奥布里要生,朗德古拉伯都绝对不会认这个孩子,如果奥布里识趣那还有一笔钱拿,不识趣的话天知道这个可怕的女帝王会做出什么来。

 

 

《单身妈妈》章节目录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