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1.19 万圣节


    万圣节。

 


    波丽安娜(声音发抖):天啊,这里也太可怕了吧,怎么一个灯也没有……等等,刚刚是什么?我看到有什么东西!

    斯凯拉:别自己吓自己,波丽安娜,明明什么都没有。喂,别推我啊!我也害怕的!

    波丽安娜:斯凯拉这不是你外公的房子吗?你怎么也怕成这样?

    斯凯拉:我外公去世这房子就分给我表哥家了啊。我只有小时候来过好么,那次还是白天!

 


    奥莉薇娅:嘿,安静点,姑娘们。你们弄得我都有点紧张了。

    贝莉:……奥莉,你快勒得我喘不过气了。

 

 

 

 

    “砰!”

   “啊啊啊啊!!!”是波丽安娜的惨叫。

 

 

 

 


    原来是斯凯拉外公家的豪宅灯忽然全打开了,在那一瞬间把夜晚照得宛如白昼。好不容易习惯黑暗的几个女孩一时都睁不开眼睛。

 


    再回过神来,几个人赫然发现台阶前站了个人,是他们的高四学长,也是斯凯拉·斯特克的表哥,让·巴恩斯。

    让:Welcome, beauties.

 


    无视波丽安娜关于“该死的让,你装神弄鬼的吓死人了!”的大骂,奥莉薇娅和让非常亲昵地拥抱了。

    让:感到惊喜了吗,我的公主?

    奥莉薇娅:你这瞎子,我明明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女海盗奥莉薇娅船长。

    让:对对对,恕我不敬了,奥莉薇娅船长。快请进吧,美女们。派对已经开始了。

 


    让带着几个人参观了一圈他爷爷旧宅。斯凯拉表示和小时候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兴致缺缺。

    让这次邀请了差不多大半个玉兰中学的人。这是他高中的最后一年了,大概也是想留点美好回忆吧。

    不过最终能坐在这个像是VIP角落聊天的,还是平时这些“最受欢迎”的孩子。当然,作为奥莉薇娅的附属品,贝莉当然也在其中。

    奥莉薇娅:你还真别说,你爷爷家还真的挺有氛围的。

    让:当然了,我爷爷,老巴恩斯爵士他最讨厌科技了,这里连电视都没有。电灯已经是了不起的电器了。

    奥莉薇娅:哇,感觉像在上个世纪呢!

 


    这有什么稀奇的,我家里也是啊。亚历山大小声地嘀咕了一声。

    亚历山大从贝莉那里听说了奥莉薇娅会扮成海盗,于是自己也选了一套海盗的一副,想来装个心有灵犀什么的,结果奥莉薇娅竟然完全当他是空气。

    自从他们两个分手,他们之间就变得怪怪的了。奥莉薇娅总是躲着亚历山大,弄得亚历山大特别沮丧。奥莉薇娅不喜欢他没关系,他早就习惯了,但至少想恢复成从前的关系啊。

 


    因为这群青少年已经厌倦了年年不变的万圣节恶作剧派对,今年让提议新添个花样,学东方的习俗想弄个鬼故事晚会,每个人准备几个恐怖故事分享。

    于是有备而来的他们几个关了电灯点上蜡烛就开始了互相讲鬼故事。

    一开始气氛还挺恐怖,波丽安娜还被吓哭了一次,后来就完全变成了奥莉薇娅和让两个人的秀恩爱时间。

 


    让和奥莉薇娅总是在不停地分分合合。

    让家境优越,性格开朗,礼貌大方,长得帅,又打网球,身边总是围满了女生。而让又是有点花心的那种,令奥莉薇娅不知伤了多少次心。

    现在让即将毕业,未来近得不能再近了,他终于产生了要负起责任好好珍惜奥莉薇娅的想法。这次是两个人第很多次在一起,却可能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打得火热。

 

    以前亚历山大在场的时候,奥莉薇娅为了照顾他的感受,实际上在和她男朋友亲热这件事上是比较瘦脸的。然而此时,她简直就像是为了故意刺激亚历山大似地和让展示亲密。

    亚历山大曾经以为自己并不会在意。他对于奥莉薇娅不喜欢他这件事一直都是理解并包容的,因为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真正打动奥莉薇娅。

    可是大约人只要一旦得到就会变得贪心了吧。自从和奥莉薇娅交往过一次,亚历山大再也看不得奥莉薇娅和别人亲热了。

    此时他心里就像被掏空了一块,是一种怪异又恐怖的感觉。

 


    波丽安娜:咦,亚历山大你去哪儿?

    亚历山大:上厕所。

    让:开个灯啊,哥们儿。那边很黑的。

 


    不知不觉恐怖故事会就变成八卦闲聊会了。

    波丽安娜:对了,说到不识好歹的人——之前我去外面拿酒,看见亚历山大跟约瑟芬他们拼酒呢。他哪儿喝得过约瑟芬这种浪子啊,我见他都快被灌吐了,好心阻止一下约瑟芬让他们别折腾他了。亚历山大这家伙倒好,竟然还凶我让我别多管闲事,气死我了。

    奥莉薇娅:什么?艾利克斯和约瑟芬那混蛋喝酒?不会出什么事吧,他没喝过酒的啊!

    奥莉薇娅露出担心的样子,让安抚地拍了拍她的胳膊。

 


    让:放心,亲爱的,我哪儿能让我们哥特家的公子出事啊!要是带坏你们未成年饮酒也就算了,还让亚历山大喝出什么问题,贝拉非得杀了我不可。我刚才也看见他了,那样子是挺吓人的,基本已经不省人事了。我和加里把他抬到我小时候的房间去了,还给他灌了好多水,不会有什么事的。人嘛,总是要体验一次醉到passed out的感觉的嘛,这算是给他上一课了。

 


    奥莉薇娅还是很担心,她在纠结要不要去看看亚历山大的情况,于是贝莉主动提出替她去查看一下亚历山大。

    反正贝莉也融不进这些人的对话。

 


    贝莉试着叫了几声亚历山大都没什么反应。亚历山大只是痛苦地哼唧了几声。

    不知为何,贝莉鬼使神差地喊了一声“艾利克斯”。

    这次得到了反应,亚历山大眼皮挣扎着仿佛在试图醒过来。

    于是贝莉继续问:艾利克斯,你还好吗?要不要喝水?

 


    亚历山大忽然坐了起来,面无表情,眼神迷离。

    贝莉以为是因为自己又叫他“艾利克斯”把他惹生气了,连忙道歉:啊,对不起,亚历山大。我是想问你还难受——

 


    话还没说完,贝莉就被亚历山大粗暴地一把按在了柜子门上。

    亚历山大力气大得惊人,贝莉的后背被撞得很疼。

 


     亚历山大以一种充满占有性意味的方式亲吻贝莉。   

     贝莉的第一反应是推开他

 


    但她没有这么做。

    她甚至将双手攀附上亚历山大的背,迎合起亚历山大来。

    贝莉大概是也醉了吧。

    她也同样喝了不少酒呢。

    没错,都是酒精的错。

    她和亚历山大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单身妈妈》章节目录

《马尔科姆》章节目录


    

    

 

 


评论
热度(8)

© 朵堂堂 | Powered by LOFTER